html模版陳楚生:希望找到我的“慢節奏”
成語解釋

【原意】 好像老虎長上瞭翅膀,比喻強有力的人得到幫助變得更加強有力。

【新解】 2009年,娛樂圈中數位當紅明星紛紛跳槽,投入新東傢的懷抱。俗話說,水往低處流,人往高處走。虎年來臨,在新公司的傾力打造下,明星們有如老虎插上翅膀,愈加在各自領域所向披靡,朝著更加成功的方向邁進。

經歷瞭封殺、解約、官司簽約的大起大落,陳楚生終於以高調的姿態,重新回到公眾視野。推出新專輯、獻唱年度大片主題曲,成功舉辦個人演唱會……在新公司華誼音樂的傾力打造下,陳楚生的事業終於擺脫停滯不前的狀態,進入高速的上升期。

回想這一路走來的坎坷和艱辛,陳楚生感觸良多。新春前夕,他接受瞭羊城晚報記者的獨傢專訪。陳楚生表示,追求音樂的理想沒有變,但現實的力量太過強大,必須調整自己,努力尋找理想和現實的平衡。

【談簽約】

掙錢一定要有開心的基礎

不適應上搞笑訪談節目

羊城晚報:簽約為什麼選擇華誼?

陳楚生:應該有某種緣分吧,我是被華誼的誠意打動的。沒有什麼具體承諾,更多看重對音樂的尊重。華誼音樂的老板很喜歡音樂,他的辦公室兩面墻都陳列著CD,我會借來聽。

羊城晚報:你與華誼在工作上采取怎樣的溝通方式?

陳楚生:大傢互相磨合吧。一開始,他們不瞭解我的性格,我會告訴他們,有些通告,比如搞笑的訪談節目,我就不太適應,這類通告可否少一些。他們逐漸瞭解我的性格,就會少安排些這方面工作。

蟄伏一年想通許多道理

羊城晚報:感覺華誼比較遷就你?

陳楚生:有些事情,勉強做也做不好。但是很多工作,即使不想做,也還是必須做的,這是本分。一開始我覺得,通告用掉很多時間,是種浪費,為什麼不用這些時間去采風、去做音樂呢?但公司是商業公司,有自身考慮問題的角度。公司會建議我,一段時間集中做通告,過一段時間再放松下來做自己的事情。

羊城晚報:對這種節奏適應嗎?

陳楚生:不完全適應。剛入行時,想的東西比較簡單,以為隻是簡簡單單地唱歌,沒想過還有太多附加的東西。其實公司安排其他的事情,也是為瞭鞏固唱歌的成績。時間長瞭,逐漸理解瞭自己的工作形式,也就放下很多思想包袱,變得開朗起來,融入新環境。

羊城晚報:什麼時候想明白瞭這個道理?

陳楚生:應該是2009年,休息的那一大段時間。待在傢裡,想瞭很多這方面的問題。

“一哥”稱號沒啥意義

羊城晚報:蟄伏一年,有過放棄的想法嗎?

陳楚生:低落會有,但沒有後悔,也沒想過如果不參加“快男”比賽會怎麼樣。生活要有改變,才會多姿多彩,不見得一定變好,或者變壞。總是重復,會覺得無味。再說瞭,我不做這個,又能做別的什麼呢?

羊城晚報:在華誼你沒要簽約金,也沒要股份,對這些都不在乎?

陳楚生:這些我都交給經紀人去談,不會給太多意見。我不知道要多少簽約金才好,再說就算給我簽約金,如果對我不好,那又有什麼意思?如果互相信任,公司器重我,大傢共同努力,自然會善用資源。

羊城晚報:都說你是華誼音樂的“一哥”,你怎麼看?

陳楚生:以前在天娛也這麼說。“一哥”這個稱號對我來說,並不重要。“一哥”又怎麼樣,你的作品真的是“一哥”還差不多。沒有作品,或者作品不怎麼樣,那麼大的頭銜,我不知道有什麼意義。

台中餐飲設備回收 掙錢沒那麼大的胃口

羊城晚報:華誼有很多影視資源,二手設備買賣有沒有想過在這些方面拓展自己的事業?

陳楚生:順其自然吧。如果有一天找到我,剛好我就覺得故事感人,就肯定拍呀!但是現在看過一些劇本,都是快餐式的東西,我沒對哪部有興趣。

羊城晚報:演戲也是快速致富的一條路呀,為什麼拒絕?

陳楚生:你說得也是。有些朋友也說:“你這兩年,乖乖地聽話,掙下第一桶金,不比什麼都好嗎?”但我覺得,錢夠花,有一個稍微舒服的環境就可以瞭。掙瞭一百萬,就想掙一千萬;掙瞭一千萬,就想掙一億……胃口永遠都填不滿。我沒有那麼大胃口,隻要傢人不用那麼辛苦,爸媽退休瞭,可以買一些他們想要的東西,我就很開心。掙錢一定要有開心的基礎,做得難受沒意思。

12台中二手設備買賣3下一頁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t743y6d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