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ml模版我是歌手第四季總決賽歌王之戰排名李玟冠軍 黃致列前三容祖兒首輪淘汰
4月8日周五晚,萬眾矚目的我是歌手第四季總決賽歌王之戰打響,歌手們經過前面十幾期的比賽,成敗就在今晚,個個都使出渾身解數,隻為奪得歌王桂冠。最終,天後李玟眾望所歸,拿下我是歌手第四季總決賽歌王之戰冠軍,成為我是歌手第四季歌王。當晚,COCO李玟身穿當年登上奧斯卡接受獎杯的禮服,8日晚又再次穿著這身戰袍拿下我是歌手第四季歌王,小夥伴們激動心情溢於言表。




我是歌手第四季總決賽歌王之戰排名李玟冠軍 黃致列張信哲前三容祖兒淘汰

歌手們對歌王之戰特別用心,除瞭關註度是我是歌手第四季比賽以來最高的一次外,歌王這頂榮耀桂冠的獲得,也將勢必使得這位歌手成為隔天的焦點頭條,更是對其歌唱事業的一種肯定,在高手如雲的我是歌手舞臺,歌王可不是那麼容易拿到手的。而李玟這次奪冠,大部分觀眾表示並沒有意外之感,實至名歸但也毫無懸念。此外,我是歌手總決賽排名前三的還有黃致列和張信哲。

我是歌手台中二手冰櫃收購第四季總決賽李玟奪冠,容祖兒首輪淘汰惹爭議

每個人心目中都有一位屬於自己的歌王,能夠走到總決賽,無論是誰淘汰,恐怕都會傷一部分觀眾的心。我是歌手第四季總決賽最終李玟奪冠,COCO粉絲們為天後搖旗吶喊,主持人何炅也在第一時間發微博祝賀李玟。但隨著容祖兒首輪淘汰,李克勤未能闖入前三,黃致列和張信哲止步歌王之位僅獲得前三,這些結果都引發不少網友熱議和吐槽。

其中,爭議性最大的要數容祖兒的首輪淘汰,即使請來當下最火鮮肉陳偉霆,也未能助容祖兒闖入第二輪,在返場表演的時候,歌迷都感覺到祖兒唱著唱著都快哭瞭,滿滿的都是心疼。加上從表演以及演唱來看,當晚容祖兒表現得無可挑剔,卻慘遭一輪遊,我是歌手有黑幕的聲音再次噴湧而出。湊巧的是,不少微博營銷爆料賬號,在容祖兒還未宣佈被淘汰前,就已經神奇般預測首輪淘汰的就是容祖兒,疑似印證瞭內定之說。

歌王李玟實至名歸還是毫無懸念?

李玟奪冠,毫無驚喜可言,但是以COCO的實力,奪冠又是實至名歸,決賽當晚的氣場,不是隨隨便便一個歌手能有的,臺風好、人漂亮、歌聲動人、性格又好,這些都集李玟一身,她不拿歌王誰能拿歌王。隻不過李玟的奪冠,也讓我是歌手失去瞭些許驚喜可言,如果說比賽拼的是實力的話,華語天後李玟奪冠,絕對能服眾,但是以真人秀比賽來看,毫無懸念的結果是節目最大的敗筆,加上縱觀前三季歌王,哪一次不是老牌歌手奪冠,恐怕這一結果,會讓更多觀眾對我是歌手第五季失去信心。

也難怪有觀眾看完我是歌手第四季總決賽後表示,看完瞭我是歌手總決賽的全程。怎麼沒有想象中的激動人心的時刻呢。冠軍之位不開始比差不多也就能猜出來吧。不可能再出現第二個黃綺珊和鄧紫棋瞭。看瞭幾個小時,現在還記得的也就是老狼出場那麼多幫唱嘉賓,一大群人出來,認真感性的唱歌,沒有華麗的裝飾。總之冠軍意料之中,所有歌曲意料之外。

歡迎關註微信公眾號“娛樂前瞻”,深扒你不知道的八卦真相!

本文來源前瞻網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(圖片來源互聯網,版權歸原作者所有)


春曉資本何文:我為什麼不看好無人便利店?消費升級概念正熱得燙手。

搭載這一浪潮,迷你KTV、無人便利店等接連躥紅網絡,但關於其真偽需求的質疑從未間斷。

投資人們...


中國首次向美國進口大米 高端米市場群雄爭霸根據我國商務部和美國農業部網站7月20日公佈消息,在中美雙方長達十多年的談判後,美國首次獲準可對華出口大米。未來美國大米將...


森林資源浪費嚴重 加快林業建設迫在眉睫由於此前大規模、不加節制地采伐,造成嚴重的森林資源浪費。而森林資源是人類生存的必要條件,加大森林資源保護勢在必行。森林資...


2016-2021年中國機床行業發展前景預測與投資戰略規劃分析報告◆報告寫作背景

在一個供大於求的需求經濟時代,企業成功二手設備買賣的關鍵就在於,是否能夠在需求尚未形成之時就牢牢的鎖定並捕捉到它。那...


2016-2021年中國機床行業發展前景預測與投資戰略規劃分析報告◆報告寫作背景

在一個供大於求的需求經濟時代,企業成功的關鍵就在於,是否能夠在需求尚未形成之時就牢牢的鎖定並捕捉到它。那...


沈夢辰請虹橋一姐吃香鍋 全程對著一根海帶自拍又有明星請虹橋一姐吃東西瞭。因為蹲明星而蹲成網絡紅人的虹橋一姐,近日又受到一位大明星的招待,她就是沈夢辰。據媒體報道稱,沈夢辰在機場偶遇虹橋一姐,請她吃麻辣香鍋,但沒想到,放出來的照片卻是,沈夢辰一個...


嶽雲鵬妻子推行李被指像保姆 7個字懟網友誰規定出門行李什麼的都得男生來提,更何況隻是推而已,又不是什麼累人的體力活,怎麼到瞭網友眼裡,卻變成如此不堪。近日,小嶽嶽嶽雲鵬和老婆罕見秀恩愛合體,兩人一同現身機場,期間老婆鄭敏推著行李走收購餐飲設備在前面,而...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一川抽水肥清理行|台中抽水肥|台中市抽水肥|台中抽水肥推薦|台中抽水肥價格|台中水肥清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t743y6d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